扯中天付費綁收視 加重誹謗起訴

扯中天付費綁收視 加重誹謗起訴

三昧水懺 小說

蓝营4大咖过年前惊喜合体 支持者超激动 钓出柯志恩回11字

红百合白书

作家洪博學刊登文章,暗指中天電視以支付收看費方式,要求小吃店只能看中天,中天電視爲維護名譽提告,高檢署依據公平會調查結果,證實確無此事,命令北檢依加重誹謗罪起訴洪男。圖爲中天新聞臺編輯部。(本報資料照片)

民进党大败都因为她? 黄创夏惊讶吐2个字!

專欄作家洪博學2018年於《民報》刊登一篇名爲「無知是通往奴役的道路」的文章,暗指中天電視以支付收看費的方式,綁住小吃店電視只能看中天,致使網友惡意評論中天,甚至造成日本電視臺錯誤報導。中天電視爲維護名譽提告,臺北地檢署雖曾三度不起訴,但臺灣高檢署依據公平交易委員會調查結果,證實確無此事,再度發回北檢續查,並命令北檢依加重誹謗罪起訴洪男。

黄伟哲VS.谢龙介 国庆升旗拚场

洪男是於2018年12月22日下午2時,在《民報》辦公室內撰寫「無知是通往奴役的道路」文章,指他在九合一選後心情惡劣,有一天在一個小吃店吃飯,當時店內牆上的電視正播放「中X新聞」,他想轉檯卻被老闆出言阻止「收視費你要付嗎?」一問之下才知道附近店家都有類似狀況,「某一個集團,已經繳交了收看費,每月五百塊,條件就是開店時,只能看『中X』,關店後纔可以隨意轉檯。有不少旅店、小醫院診所,也有類似情況」。

洪男還寫道,「飯店就更離譜了,民視完全被系統鎖定,住店旅客看不到,我看到小吃店餐桌擺了一份中字號和一份聯合重工,老闆說『報紙也是贈送的』…臺灣市井小民,免費接受洗腦,可以賺五百塊,有一天老共真的來了,要砍臺灣人腦袋,那麼臺灣人應該要付多少錢?才能把腦袋買回來。」

《新枫之谷》宣布「枫潮大使」代言人、原子少年冠军团体「天王星」

洪男的不實文章,不但造成網友在網路上轉載惡意批評,甚至就連日本電視臺也據此做出錯誤報導。

中天電視認爲,洪男文章已嚴重侵害公司名譽,再透過網路散佈於衆,因此對洪男提出加重誹謗告訴,唯臺北地檢署3度將洪男不起訴。

中天不服持續提起再議,臺高檢署根據公平交易委員會針對收視費綁住店家收視一事的調查,調查結果「並無具體證據顯示有頻道商或有線電視系統業者以免收視費方式,要求小吃店(餐館)須收看特定新聞頻道」,將全案第4度發回北檢,並命令北檢直接將洪男起訴。

四爺正妻不好當 懷愫


Warning: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bool in /www/wwwroot/incomcrm.shop/wp-content/themes/startup/entry-footer.php on line 3
Categories: 新聞新聞 標籤: